下拉選單

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

【二手書X換折扣】

120_副本  
交換
一直以來是人與人之間感情建立最快速的方法
你借我素描筆
我借你橡皮擦
你送我一束花
我請你吃ㄧ餐
但交換這件事情是很難用大腦去衡量到底划不划算
因為你能提供的東西別人不一定缺乏
我們不能太高估一支素描筆
也不能太高估花的花語是多麼深情
在不需要的人眼中那只不過是一支爛筆


所以我們不能太過於高估我們的愛
雖然我們常常會覺得...
那是我們僅有的.

現在OfeiHome歐妃庭還沒有很多書籍可以和大家交換~
所以堆出了捐書活動囉!
.活動內容: 

家裡有太多書籍放不下嗎?或者是有許多書籍想丟掉的?
OfeiHome
這裡非常歡迎大家把書帶來分享給來旅行的朋友

好書的定義不是那種有很多讀者書評,或都是偉人的書籍 
(好書) 能與自己心靈相通,看了覺得好笑、悲傷、生氣、害怕…所有的喜怒哀樂都能與作者同步感受,
最重要的是“自己喜歡”,
自己喜歡勝過一切,或許你喜歡的這本書別人不見得有一樣的感受,
我相信只要是有人喜歡的,都一定有它的好,只是那個好還沒被所有人看見。

所以,你家也有好書嗎?
如果你願意把好書帶來分享給入住歐妃庭的旅人們就可以享有


.
住宿折扣 
.[你所帶來的書以定價之5%~10%價格,可抵房價。不限本數。]
.[如果你想帶的書太多了,旅行時會不方便,你可以先以郵寄的方式將書寄到歐妃庭,並填寫你的姓名及電話,一樣可以幫你保留住宿折扣]


我們接收的書籍如下:
文、史、哲、藝術、設計、兒童插畫繪本、生活休閒旅遊類的書。

不收的書籍如:
教科書、電腦書工具、言情小說、有時效性的雜誌

OfeiHome將保留最終選擇的權利,所以請在家先篩選一下^_^

P.S 活動沒有期限~希望大家可以踴躍參

 
(如果有任何疑問都可以留言或E-mail詢問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